Director:
Isao Yukisada
Writers:
Kazuki Kaneshiro (novel)
Kankurô Kudô (screenplay)
Release Date:
20 October 2001 (Japan) more
Genre:
Drama more

作為 岩井的子弟

行定勳 確實有將岩井的畫面給帶出來



種族的議題是本片的主題所在

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 誰的血乾淨 誰不乾淨?

這怎麼分別


我是誰 我誰也不是 我不是韓國人 更不是日本人! 我是我, 或許我也不是 。 我是個question mark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1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