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封面 這個 無尾熊

大家應該不難猜到 這又是日本人 惡搞的Cult Moive


導演 河崎實

是以拍Cult 為主的

張張是怪片 張張怪奇怪 (雖然說我還真沒看過他其他片)

以下有他的片名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奇怪



河崎實Minoru Kawasaki (日本籍,1958/08/15出生)
2004【烏賊摔跤手Ika resuraa
2005Kabuto-O Beetle
Executive Koala
2006【日本以外全部沉默The World Sinks Except Japan
【禿頂神探Zura Deka
2008【奇妙理髮屋Kamigakari

但是光看片名也不能猜到

他腦袋真的很奇怪








場景裡頭有 惡搞得兔子

青蛙的店員

還有漂亮的女主角







這樣的劇情應該看起來是很好

但是





當我看完片後,我的心中出現了數不清 數不完的....................

劇情可以說是沒有, 殺人狂。記憶喪失,李小龍,人熊戀,無間到

我真的看不懂

尤其是結局 只有一個冏字以表我心


.
..
...
....
.....
......
.......
.........
...........


社長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