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概要

一個據說是群已滅絕200年的世界。在那裡,大部份的土地被荒原覆蓋,許多居民生活在貧困之中。事實上,狼並沒有完全消亡,一些狼設法生存了下來。他們以的姿態出現,混入人類的社會,和人類共存。狼牙是其中的一匹狼,他的目標是尋找傳說中的樂園。狼牙先後遇到了狼爪,狼髭和狼嚎並且結為夥伴,一起朝著樂園前進。

登場角色

主要人物

狼牙(キバ 聲優宮野真守
本作主角,一匹白色的狼,以身為狼而自傲,為前往樂園獨自流浪,直到遇見狼髭才幻化成人類的模樣。在尋找樂園的過程中,狼牙總是憑自己的直覺行動。狼牙幼年時曾經屬於一個狼群,不過這狼群在很久以前便慘遭賈卡拉的軍隊殺戮滅亡。
狼爪(ツメ 聲優:三宅健太
一匹灰色的狼,胸前有傷痕,性格粗獷,帶有野性。曾是盜賊集團首領,為生存帶領人類同夥攻擊貴族奪取物資,後來遭到手下出賣,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和狼牙一起行動。
狼髭(ヒゲ 聲優:陶山章央
一匹褐色的狼,嗅覺靈敏,體態稍胖,喜歡女子。曾幫助狼牙逃離研究所,而成為狼牙的第一個夥伴。以有趣為由與狼牙一起前往樂園。
狼嚎(トオボエ 聲優:下和田裕貴
一匹褐色的狼,較瘦小膽怯,是四匹狼中最年幼者。從小由一位老婦人撫養,老婦人死後便到處流浪,曾多次被狼爪所救,之後便跟隨大家一起前往樂園。
潔紗(チェザ 聲優:小笠原亞里沙
花之少女。為歐卡姆的研究所的研究對象,在感受到狼牙進入這城市時甦醒。她是達爾西亞一世用失傳的鍊金術從月之花中創造出的生命體。在達爾西亞把她從研究所擄走後從飛行船上逃離,其後和狼牙相遇。她和狼群之間有一種特別的連繫,是指引狼牙他們找到樂園的關鍵。猶如花一樣,潔紗的生命必需品是,而不是食物。

 










Wolf's rain is a very special anima that show up to this world.
The story here is really simply and calm.
There is no hard love here , there is no cool fighting movement here,there is no sexy girls here too.
But It really did a great job here ...

From the style of the scene , the world tone , the music (really nice music ....It fits really well)
the  story pase ... it is just got to film level.. can't really believe that is just a TV show !!!









There is some word from the anima is really tells us something..


Like
Kiba (狼牙) 問了 人類
為什麼人類都喜歡抬頭望向空中
我們狼 喜歡用自己的腳去實現夢想

Or
如果
樂園的終點是毀滅
那我所追求的卻是什麼


It got the perfect tempo in this film
even there is 3 episode got only review there..... ( = =)
but after all , You can fit into the world really well
and feels the tear and blood



Just Wanna to say..
It's not to late to watch th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