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best friend to give your money away


300 MM !!!!!!!!





好像流氓的香煙




=-=-=-=-=-=-=-=-=-=-=-=--=-=-=-=-=-=--=-=-=-=-=-=-=-=-=-=-=-=-=-=-=-=-=-=-=-=-=-=-=-=


Frank Kozik 是位很有名的Artist 不管是他的抽煙兔或是抽煙大象 都是頂出名的。
但是他的東西 對我來說就是比較少了那一點點的誘惑,所以到現在也只有收了隻 抽煙象而已。

但是當我看到這隻300mm 超大香煙時 我卻經不起他的誘惑。 馬上就跑去Kidrobot給帶了一隻回家

當然了 我總想是把他的煙頭給扭下來 ,裡面當作是藏寶箱 來裝我的玩具。 可惜啦 這是實心的
拆也拆不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