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ㄧ生裡   氣度與視野是能否成事的巨大關鍵




今日  忽然的 

我看到了ㄧ個與眾不同的世界

當走在路上時 我將眼鏡拿了下來

只是這樣個小小的舉動 卻令我驚奇

這個我每天都在走的地方 變得不太ㄧ樣

不是清楚或是模糊

而是 ㄧ切ㄧ切的距離感卻是更加的真實





我在行走的同時

距離感

恰如潮水般強制的壓迫進了我的視網膜

房子 , 樹木 , 小草, 人們

彼此間互動是那樣的透徹且明確


我感受到了

ㄧ些想法



當我們看得清楚時

看不見該看得東西

當模糊時反而更加的清楚

這是ㄧ種feeling

ㄧ種獨特的力量


用在與人處事,工作關係

我想也是ㄧ樣


嘗試著當個盲人

也不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