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台灣 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樣化 且多元化
但是對於音樂的推廣 卻是比共產國家更加的孤立且狹隘

這次卻不得不讓我要大力推薦(保證直回票價)

因為這場秀 絕對會在你此身中留下極大的印象及回憶 ,而且對於台灣觀眾的捧場度來說
很難保證他還會不回想來

我想十年能來ㄧ次就算是偷笑了

聽不懂沒關係 去看看美女也是不錯


目前為止 連最便宜的票都還剩一下一堆 真的是感覺到 lol
怎麼連這樣頂及的人都沒人去呢....

如果各位下下禮拜二晚上有空  請大家去捧捧場吧, 不好看找我 
保證這種peace  會融入你的心 ~



以下介紹轉至於兩廳院簡介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8y0PtgLCX8oQ


印 度國寶音樂才女──安諾舒卡‧香卡(Anoushka Shankar)即是拉威.香卡的掌上明珠。傳承自父親的才華,安諾舒卡年紀輕輕即展現非凡的才氣,13歲首次登台、15歲協助披頭四成員喬治哈里斯製作 唱片、16歲與倫敦愛樂合作演奏西塔琴協奏曲1號,1998年她在英國國會大廈受頒亞洲最佳、最卓越音樂才能獎,這是該機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獎人。

2002年受知名的搖滾樂團Bono/U2/Laury Hill/PeterGabriel之邀,在世界經濟論壇的音樂會中同台演出。同年11月在倫敦皇家亞伯廳(Royal Albert Hall)和父親及全世界43位音樂家,參加喬治哈里遜(George Harrison)的音樂會,以接力賽的方式演出印度及西方音樂。傳承自父親的音樂天賦,不只安諾舒卡活躍在世界音樂舞台之上,她的姊妹諾拉瓊斯也在爵士 和流行樂界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安諾舒卡‧香卡Anoushka Shankar的歷年專輯包括了1998年的《Anoushka》、2000年的《Anourag》、2001年的《Live at Carnegie Hall》以及2005年發行的《Rise》,還有2007年融合跨界曲風,並與諾拉瓊斯一同合作的《Breathing Under Water》。而她的專輯《Rise》不僅被時代雜誌選為亞洲最值得收藏的年度專輯,她也是第一位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第48屆)表演的印度女性。

安諾舒卡‧香卡她跨界融合,將印度古老傳統的音樂帶入了流行與時尚的殿堂。不僅發揚了傳統的印度音樂,也為印度音樂的未來開拓了更多可能性。她的 父親拉威曾說過:他相信,安諾舒卡‧香卡(Anoushka Shankar)是上天送給他最好的禮物,有一天他會因為身為安諾舒卡的父親為世人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