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課業較為繁忙之際,看得書較為少量,默背了幾首poem 也寫了幾首 意象特別的詩。
星期六要拉演奏會,paganini 那經典的橋斷又不知道要讓多少人心碎,期待中呢~


以下就是這禮拜所看的書~




葉李華 所寫的錯構, 很有趣 傳承了衛私理的故事,在精神病院醒來,喪失的記憶無法回想起。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作者到最後 也暗留了一手,很有趣的是衛斯理雖然是科幻小說,但是其中所包含的思考還真的是無窮廣泛,從人類的陰暗面到行為處 無不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柯裕棻 所寫的 青春無法歸類 看得是很痛快, 他個人獨特的社會觀點 看了十分過癮

社會上的約束,原本就形成了一張緊湊的網,生活在裡面 本來就或多或少備受影響,

能從其中找到一些小小的樂趣, 就像他說得: 這是三十歲以後的能耐:既搞理論,也搞笑。

哈~






有名的 小說 片山恭一的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沒看過電影版,也沒看過電視版,但是書的魔力依舊是不減,

「我出生的世界,就是有亞紀在的世界。」

「對我而言,沒有亞紀的世界根本就是個未知的世界,所以也不曉得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存在。」

好特別,又好真實的感覺喔~ 這世界人的關係也可已是這樣的看待

「我一直在等待著小朔來到這個世上哦!」不久,亞紀以沉穩的聲音說著。「我在沒有小朔的世界,一個人等待著哦!」

有些東西 原本就已經存在於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正等著我們去發掘,世界原來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近。

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中心,能給出的力量也不是能小覷的,我們都活在世界的中心呢~




九把刀~ 殺手 風華絕代正義

一如往常 寫小說對他來說就跟呼吸一樣的輕而易舉,讀起他的文字也同樣的容易,行如流水一番~

殺人,也是經過民主的表決, 有趣的是 該民主的地方不民主,不該民主的卻很民主, 這樣搞出來四不

像的社會,不是存在於小說內,而是真正的社會。 正義感,民主制度,社會公平,又是什麼東西。


武俠小說的熱門,劍豪小說的熱賣,無不又證明了 正義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陳茂松 遠交近攻

做大事之人,無不要有寬大的心腸,在此書也不例外。能長遠的看待事物的走向,在現代社會中以越

來越難能可貴,大家無不想要立即成效,一切以速度為主。

不管是在 事業,課業,愛情,友情之間, 能慢慢的去品嚐,等待開花結果的世界 早已慢慢的退去,

秦國 最終能成為中國的霸主,靠的也只是這一點點的恆心與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