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07-07
類型:喜劇
導演:金佑成
演員:【我的老婆是老大】朴俊圭、【這該死的愛】金莎朗
發行公司:勝琦
漂亮臉蛋且身材性感的師範實習生嚴智英被分配到了salesio高中。她是一個值得看了又看的尤物,思想淫亂下流的色狼學生們受不了這朵黑夜之花的誘惑,對她都有意思。

於是學生們開始了爭奪美女垂青的艱苦戰役,而此時隨著學校慶典日的到來,卻發生一樁耐人尋味的事情,連素有鐵血之稱的學生部長Sirasoni也被牽涉其中。教室窗子異常的顫動,男女身體糾纏的側影,嬌柔無限的呻吟……究竟是誰 和 老師上床了?


◆主要角色一覽:
嚴智英:性感撩人,惹的天下大亂的實習生(22歲)
金泰友:典型的花美男,校園王子(18歲)
白宰成:外表像40歲,可是內心卻純潔如少年(18歲?)
李明燮,惹禍精
Sirason:眼神恐怖,進行大搜查的學生部長(40歲)
安道民:和學生部長冤家對頭關係的性事件嫌疑人調查代表老師。(36歲)
趙智娜:和嚴智英同輩在同校做實習生,同樣性格火辣。(22歲)

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dvd_info.html/id=1400


這部片 就是一部典型的無裡頭片吧 , 三位男主角與老師的互動很好玩。
每個人都不一樣,從學校最帥的帥哥 到少年老成的17歲少年 還有一般的同學.....每個人反應都非常的不同,但是又很類似....

看完後真的是會開懷大笑 大家也去租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