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公仔設計師TOUMA最新力作,包括3個人物- Zugan.DeadBecky


 

他們是惡魔狂歡節(Mephist Fiesta)的中心人物。Zugan是一名地獄工,專門收集邪惡靈魂助燃地獄之火。DeadBecky,是他一手調教的接班人。他們三個的任務,就是要消滅那些失控的地獄之火。

      

他們為了幫助那些惡人找回屬於他們靈魂深處的''努力奮戰著,進而解放他們的靈魂引入天堂。在惡魔狂歡節(Mephist Fiesta)、即最後審判日來臨前,快來加入這個史詩般的英雄傳奇故事吧!

Zugan7英寸高,螢光材質。DeadBecky 都是5英寸高。三個都是乙烯材質。

 

轉載於: 東東 

And this set is pretty expensive , cost me so many ki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