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 盲井 和 一一 這兩部電影 讓人真的是印象深刻, 國片真的是有許多外國片比不上的地方。他的質真的是不賴,

盲井 這部電影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3830000/newsid_3838300/3838337.stm

 

給人的印象是非常的真實,真實到令人害怕,怕旁邊關心你的人是不是另有目的。                       中國什麼都不多,人最多。 這個事實令的大家把人命看成是一種毫無用處的東西。                    

這樣的好片應該要讓大家知道, 推推推, 盲井!!

另外一一這部影片是台灣導演 楊德昌 的作品 http://ent.163.com/edit/010117/010117_68780.html

這部片子,描述的的是一個家庭的故事, 一家四口 各有各的煩惱,各有各的夢想與堅持在這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身為人的無奈,有許多的事情是互相牽連的,不是說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我很喜歡小孩所問的: 我們是不是都只能看到一半的事實!!

在這個世界上 也許有很多事情我們堅信是對的,但是卻不是事實所在。

這個問題真的很值得去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