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y  

導演: Rob Reiner

主演: James Caan 、 Kathy Bates

 

這部驚悚片 光看他的封面就氣勢磅礡,嚇死我也。

故事的主題說道: 著名的作家 Paul 有個暢銷的小說系列 misery 。

當然他對於這個題材早已厭煩,就將裡面故事的主角給寫死,另闢其他種類的題材小說。

 

當然好死不死的 Paul 在他完成小說之後, 要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大風雪。

而把車子給撞的稀巴爛。 沒想到卻出現了這整部片的靈魂人物 Annie 拯救了他。

並將他帶回家裡來療養。

 

一開始看這個故事的時候 並不覺得這有啥可怕的,但是越往後走Annie 的人格性質就是越來越古怪,精神也極度的不穩定。

Paul 也只能想盡辦法的要逃離這個 古怪的房子。

 

故事相當地緊湊 刺激, Kathy 也將 這個Annie 演的微妙微翹的。 

彷彿它就是會出現在你身邊的 怪奶奶一番。

 

整部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反而是 開頭時 他拿出了 

Dom Pérignon  

的 香檳啊 !!
 
這可是夢幻的香檳 沒想到竟然在電影中給出現了,這頓時的幫電影給加了不少分 哈哈~
25  
 
 
 
值得推薦的電影, 只是看了後別怪我沒提醒你, 晚上是會做惡夢的呢!!!
 
 
Y.T : 8.8/10
 
 
 
 
 
 
 
arrow
arrow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