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 的 SC

MSL & OSL  semifinal 都即將上場

MSL 已經打到 最後的 四強

而OSL 大家還在爭取 最後的四強門票


就讓我們來看看最後競爭的人選吧

綠色為 神族
藍色為 人類
紅色為 異形



MSL:

Zero (Z) < > Luxury (Z)
Jangbi (P) < > Stork (P)



OSL :



Bisu (P) < > Best (P)
Fantasy (T) < > Luxury (Z)
Hwasin (T) < > by.hero (Z)
Jaedong (Z) < > Stork (P)



小弟為 人類的忠實玩家
但是很可惜的是 最令人期待的  Leta 竟然都在八強賽中給落敗了下來

在MSL 中
也只有 剩下 異形與神族玩家
這裡面來說 ,並無我特別喜愛的人
但我個人的推測來說

A組 我對 Zero 不熟 所以推 Luxury 他的lucker海可是厲害
B組   Jangbi 是為很好的玩家 ,但是Stork 更好


A組 應該是由  Luxury (Z)
B組 應該是由  Stork (P)



而在OSL裡面 有兩位人類
當然 Hwasin (T) 不用說 是非常的有希望
Fantasy (T)我也挺喜愛的 雖然狀況時好時壞
而這裡面他們所面臨到的對手 的確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A組的確是非常難選擇 Bisu 和 Best 都是兩位最強P v P 的高手 勝率我記得分別有65 和 71%
所以誰勝誰負非常的難評斷

B & C 當然 全力支持人類

D. 我想 Jaedong 和 Stork 雖然都是高等極玩家 但Jaedong 就是有種可怕的能力 將你徹底的擊垮 四分五裂


所以在此 小弟的推測為

A.  Best (P)

B.
Fantasy (T)

C.
Hwasin (T)

D.  Jaedong (Z)


本週的推測就到此結束

下次再來看看 本次戰績為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