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預設立場之前

請各位先觀看以下的圖





Austin 大教堂




巴哈 & 貝多芬




莫札特 !(*@# (*&@還有 布拉姆斯


最後再來一個 世界地圖



我只能說 這個實在是太好騙錢了

用幾個音符就能 賣個30 50一張....

這位 James Plakovic 創造出來的東西 ,是藝術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在他的網頁上還寫著 這首"曲子" 長約多少 還有簡介.....

現在的人有那麼好騙嗎 ,雖然說有些東西還蠻吸引我的

像是下面這幅陰陽太極圖



只是如果這種東西 真的還能當成是藝術來賣錢.....

請殺了我吧 大哥


以下是此 藝術家 的官網

大家瞧瞧吧
.
..
...
....

現代藝術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