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我的父親母親 - The Road Home -2000

 

導演: 張藝謀

演出: 孫紅雷章子怡鄭昊

 

我的父親母親

張藝謀 的確是個說故事的高手,

整個電影的故事相當的簡單,

農村的美女 與城鎮來的教書老師 戀愛的故事。

 

電影中 黑色 與彩色步調的 轉換是來的相當有意思

在當代時期 導演反而用了 黑色, 而回憶的過去運用了艷麗的大量色彩

現實的人生 的消極 痛苦 對比過去的 愉快記憶、這還蠻令人不捨的。

 

 

尤其是 這時候的 章子怡 就像是朵 未經塵世污染的一朵鮮花,多麼的動人艷麗。

 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父親母親 我的父親母親 37  

arrow
arrow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