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 陈木胜
主演: 谢霆锋 / 余文乐 / 安志杰 / 李灿琛 / 房祖名 / 吴京
上映年度: 2007年7月19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国语
又名: Invisible Target
imdb链接: tt0995739








無間道,警察故事....

香港的黑道白道 一直是為 人們所津津樂道的話題


警察,兄弟,友情,愛情,義氣,金錢,權力
這ㄧ個個的話題 無時無刻不被拿出來討論




作為一部娛樂電影
這部片絕對是擁有80分以上的好片
許許多多的打架爆破鏡頭
還有屋頂上追逐的片段 都可以算是驚險刺激

尤其是這幕的公車攔截!! 真的是看得我腳都痛了






可惜的是

我竟然發覺到這是ㄧ部2007年才拍攝的電影
裡面所運用到的手法
活生生的 是在20年前就所運用過的手段
如果我不看簡介的話 我還是會以為 這是部精彩的老片......







香港的黑社會電影 也許走到了盡頭 遇到了瓶頸
在這部片裡 我沒看到創新
儘管很好看, 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新鮮的東西


導演演出了ㄧ部成功的動作片
保險是保險
但是 沒有挑戰 哪會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