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兒 DT880

終於到貨了


這隻head phone 從外觀開始就非常的討喜

頂級質感的 封殼

加上 黑色的 內盒 方便攜帶

這樣體貼的設計 真的是讓人感受到 beyer 的貼心


耳機的舒適感也是ㄧ大關鍵 之前的SR225 Grando 聲音是非常的不錯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壓耳 帶久耳朵可能會隱隱做痛



而這隻dt880 卻是非常的舒服
就像是戴上個棉花球ㄧ樣 把你耳朵 舒舒服服的罩在裡面
完全沒有壓力 非常輕巧的就套在頭上


說到聲音
果然這是聽古典樂的良藥
我首先放出了brhams 的piano quintet ....
從第一個就讓我驚訝住 弦樂與 鋼琴搭配 是那樣的黏而不黏
音廠 非常的分明 容易分出 所有不同的音色

接下來我放出了bill evans 的 my romance..
這首爵士三重奏 也是非常的到味
各各樂器間的 區隔十分的明顯
真的很好

當然他也是有小小的缺點
當我在聽hard bop 的東西時候
bass 儘管是很渾厚 但是缺少了點excitiment 其中
音色偏古典較多 很溫很軟 但有時候會不夠強烈

好耳機也是要靠時間慢慢推了
但是從ㄧ開始就有這樣的表現

我想真是直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