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わるいやつら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1-19
回 數: 8

STAFF
原 作:松本清張「わるいやつら」
編 劇:神山由美子
配 樂:
製作人:五十嵐文郎 內山聖子 奈良井正巳 中川慎子
導 演:松田秀知
其 它:

原作描寫了以某醫院為舞台,過分愛戀一位醫生的某位護士跟蹤尾隨,乃至於動手殺人的故事。原作是從以女人為獵物的醫生的視角展開故事,電視劇版則將視點轉向護士

演 員

米倉涼子(寺島豊美)/北村一輝(下見澤作雄)/笛木優子(槙村隆子)/小島聖(橫竹龍子)/余貴美子(籐島チセ)/金子昇(嘉治刑事)/平山廣行(葉山耕太)/朝加真由美(沼田看護婦長)/伊武雅刀(粕谷事務長)/上川隆也(戶谷信一)

主題歌:安良城紅「Luna」

相關報導

惡女米倉涼子再演偏執狂 主演劇集《壞人們》

日本人氣女演員米倉涼子,將主演於明年1月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劇《松本清張 壞人們》。這部作品是描繪將女性當作食物的醫生形象,由松本清張撰寫的同名小說的電視版,是繼朝日電視台先前播放的電視劇《黑革的手貼》,《野獸之道》以來的松本清張三部曲的最終篇。
  在前兩部作品分別飾演了銀座俱樂部媽媽桑,情婦等惡女形象的米倉,將在這次的作品中,飾演因深愛醫生從而轉變為偏執狂,不惜殺人的女護士。電視台的內山聖子製作人表示,希望觀眾能期待米倉在最終篇中的演技,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而本次飾演護士的米倉也表示,第一次飾演奪取他人性命的角色,非常緊張,而且自己本身並不是非常喜歡穿上護士的制服,多少在拍攝中還是有些不習慣。
  該劇將在12月上旬開始拍攝,究竟米倉會如何飾演偏執女護士,值得期待。



   ( 看我裝清純..... 邪惡的心裡謀狼災



這部 日本的肥皂劇 只有短短的八集而已
但是他所擁有的創造力 給人的"影"想力 卻是超越了八集的範圍

一般看得電視劇 不外乎 都是好人當道 美女帥哥 齊聚一堂 成功的未來 美妙的夢想
所要提倡的都不外乎 人生美好 世界真美妙 有如 真善美一班的桃花仙境

但是這部戲 一開始就先下了猛藥 從一開始的偷情 到 使用毒針 到死亡證明書
無一不是說了 社會 不是 小朋友的遊戲

片中的女主角 豐美 (簡稱瘋美) 真的是個 瘋子
從一開始的 協助殺人 到後來的 編劇 導演 一手全包
讓人看到了...... 女人


還是別去招惹的好

感覺到男主角真的是可憐 儘管他做了許多的壞事 但是就是覺得他可憐

整部片 好像 大家都是壞人..........



再次說明 社會很混亂 小孩快回家當宅男就好 XD  



(誰說我是宅男 看我用眼神 殺死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