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禮拜五


這禮拜做了兩次的gig

一次是 禮拜四
一次 禮拜五


禮拜四的那場 去的地方可高級了

是在

Ritz Carlton

上給做的

整個就是過分的奢侈

一切都是那樣的 華麗 正式 真的令人感到 社會的 層次分明

上去看看圖片 就知道有多麼的誇張了


禮拜五的 是在一個 french club

這個地方也害我發生了一件趣事

讓我記得下次看地址要看清楚幾號


這個地方是在414 號 801 房

但我卻是以為是801 號 結果我就白白走了4個block

更可怕的是走了半天 我走到nob hill 上去 向在爬山一樣


後來走去 還找不到801號 結果跟旁邊店家打聽 也說不知道

後來打去問 說原來是

801 房.... ﹦﹦

隔天的腿還真是酸呢



但還好老闆人很好
我彈完琴後 還給了我一份 法國大餐

超級大塊的楊排 吃完後 只能說
真的是賺到了

感謝感謝 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