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004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 

 

這間餐廳 實在是有些古怪, 有著 美式餐廳的皮, 泰式餐廳的肉,運動餐廳的毛

不能說是不好, 只能說是怪.....

 

nokia 002 

滿滿兩大頁的MENU  ,價位也是挺嚇人的 XD

 

nokia 006 

看到這亮晶晶的管子沒有, 他可是啤酒專用管呢 !!  

 

 

nokia 003 

六種 不同風味的 啤酒, 來這裡就是為了這一味

 

020 

再看一次 有夠壯觀的鐵管大軍

 

021 

店內的 德國啤酒杯 & 一般杯

 

022 

店內 招待的 麵包條 跟 蝦醬(?) 還有咖哩

挺有趣,友善的風格。 吃起來有種 似曾相似的感覺

 

024 

蝦餅 

什麼 ! 我還以為是月亮蝦餅, 來了以後 我還一度以為我到了台南觀光

條狀蝦餅 還真挺好吃的, 有QQ的感覺, 另外個大蝦餅 就較為普通一些

 

028 

紅咖哩 牛肉

味道不差, 味道夠,配飯吃剛好

 

017 

BING BING BING

來啦 今日的重頭戲 當然就是啤酒

從左到右 清淡> 厚重

 

018 

小麥啤酒 : 清新 挺順口的一道小麥酒

皮爾森: 較為普通的啤酒, 麥味稍嫌清淡

Pale Ale :  平淡,有點無趣

Stout : 稍微令人驚喜一點, 有巧克力 還有 (藥燉當歸鴨) 的香氣

Scoutch Ale : 挺有趣的一杯, 剛開始喝 被他這非常 唐突的甜味給嚇到,再多喝幾口後, 味道有較為融入苦味中。 算是苦中最樂吧 ~

最後一杯 年度特釀的酒, 我只能說 請不要將口香糖給放到酒哩,雖然說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東西進去,但味道不太合。

 

 

整體來說 餐廳環境佳

食物衛生佳

價位 差

啤酒 普普

整體而言 CP值對我來說 並不是太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 泰式料理 Jolly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