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終於放假了,整個心情非常的好。 雖然說朋友都要回LA去渡假,但是竟然又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呢 哈哈~


最近天氣變得異常的炎熱,連晚上也都不會冷了,溫室效應的影響太大了吧~一年比一年還慘。
去年的冬天都已經不冷了,大家都在講說 跟第一年來這時比,真的是差太多了, 美國真的是個奢華的國家,能源花的極兇,作為老大卻最不關心我們的地球,我想到時候就只能海底裡面相見了
我的朋友們

最近突然沒啥玩玩具的興致了,先冷個一段時間吧,聽聽音樂 看看電影了~


剛剛在網上看得的小測試 還蠻有趣的 大家也來試試看,也寫出你的答案喔~



近一個月,你讓人不想靠近嗎?
最近一個月,你是不是讓人不敢恭維?選組數字,讓雨揚老師告訴你,下個月你受不受歡迎!

271
377
612
144
148




























271
你選擇的是數字271,讓人不想靠近指數0分。最近的你表現還不錯喔!大家都挺喜歡你的,也都覺得你的個性很好相處,所以並沒有人不敢靠近你唷!

377
你選擇的是數字377,讓人不想靠近指數80分。最近,你讓人不想靠近的原因,來自於工作壓力太大,導致脾氣很不好!這時候,別人看到你的臭臉,根本就不敢靠近,所以,這陣子別忘了收斂自己的脾氣喔!

612
你選擇的是數字612,讓人不想靠近指數40分。最近的你可能有點小小的遷怒於他人,導致同事會有排擠你的情況發生,所以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脾氣喔!

144
你選擇的是數字144,讓人不想靠近指數60分。最近的你讓情人很害怕,因為你跟他吵架的樣子總是張牙舞爪,但是對其他人卻都是客客氣氣的,情人可能會以為你是針對他,因此而受挫喔!

148
你選擇的是數字148,讓人不想靠近指數20分。因為最近的你可能有點身體不適,導致無法與他人親近,所以讓人不想靠近指數並不高!


﹦﹦﹦﹦﹦﹦﹦﹦﹦﹦﹦﹦﹦﹦﹦

原本想選144的 後來卻選了377 但怎麼好像兩個都是偏高啊 怪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