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寧浩 我對他沒什麼深刻的認識,也不知道有這號人物,直到看了這部片以後才知道我錯失了許多的好片

整部片的步調就是非常的蒙古式般的,既深且緩~ 在這個世界裡 凡事都是慢慢的進行中。

有一天小孩撿到了一顆乒乓球,他不知道是什麼 把他當成了夜明珠來看待,大人們莫不關睬他們,但他們卻也能從中找到該有的樂趣。仔細的用一切的官感去體驗這個不一樣的球

人逐漸隨著成長,會喪失掉對事物的好奇心,但是在他們三個人身上,卻又看到保持對事物一切好奇的樂觀態度,非常的難得,儘管知道會被媽媽打,他們還是勇往直前。

這部片就如同真實的人生般,沒什麼高潮迭起,如同滑翔翼的那般平穩前進,慢慢的飛躍過每一天。

很舒服的躺在草地上,看著皎潔的月光照在乒乓上,半乳白狀的夜光球

讚嘆到: 真的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