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oltrane. Giant man in Jazz

最近想了很多,其中有不乏遇到些許的小挫折。也許真正可以談得朋友也就只有那一兩個。
 但應為某種緣故,我不得不放棄。  讀音樂不像其他科系一樣。需要比較多的社交活動,或是比較好訓練社交能力的東西。 商科,不用說。當然是要放眼世界。但是也許很妙,在音樂界裡面。大家基本上也都是較偏向於小團體或是獨行俠之類的行為。 也許有人說我該放開心胸去交朋友。 但是 朋友之間的經營也的的確確佔用到了許多的時間,大家也都沒那個閒工夫去交朋友。 重質不重量 才是我要的吧

在悲觀的背後,竟然有不小的樂觀力量藏在體內。 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現,有點高興,離 獨處 的距離又接近了一大步。 星期五的晚上,學校空蕩蕩,只有我一人在彈琴,當手指觸動琴鍵時,我與世界的連結又邁進了一步, 我想我很會自我哀怨,確也很會自得其樂。

一切又回到了起點,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一切為零,赤裸裸的攤在白色的毛毯上,享受世間的味道
,吸收著一切所需要的養分。


趁這大學最後一年,希望能讓夢想起飛,無怨也無悔




Bill Evans . One of my favorite pian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