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寸的玩具對我而言並不是一種極大的誘惑, 可能是因為這類型的玩具製作的太有“真實感“,這類型的基本上的由來都是一些電影中的角色或是動漫中常見的美妹或是帥哥!!

當然第一名就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神之子- "李小龍“ ( Bruce Lee: Game of Death by Arnie Kim - WINNER!!) 這個玩具的確做的非常精緻,價錢也是相對的高貴 ($299.99),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正宗典範!!

 


 

 第二名: Darth Maul from Sideshow Collectibles (我沒看電影,不知這中文叫啥)

 

C第三名: 星際大戰裡的帝國兵 ( Clone Trooper from Medicom 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putm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